Nuffnang :)

17 August 2010

生病了。。T.T

来新加坡5个月了!!
生病生4次了。。
天啊。。
为什么我这么弱。。
前几天我炸鸡翅膀,
可能我炸好后放不够久就拿来吃,
结果晚上立刻喉咙痛!!
睡觉的时候喉咙好像被火烧一样。。
好痛苦。。
结果我那几个“找打”的housemate就一直弄我笑。。=.=
喉痛几痛啊!!!
结果我还不怕死,
去吃burger king,
去了一整个下午还去游泳,
晚上还吃板面饺子,
加几多辣椒下去。。
结果搭巴士回家的路途头整个抬不起来。。
好痛好痛!!
到家没冲凉,把泳衣随便洗一下,吃了药就睡觉了。。
在这里我可以证明,生病的时候早睡早起是没用的!!哈哈哈。。
我晚上8点睡到早上八点起来去学院,
结果有去很像没有去一样,
爱谁,咳嗽,(喉咙痛却好了,感谢马来西亚出厂的Paracetamol...:))
下午回来就“疯狂”的流鼻水。。=.=
好可悲哦~~
昨天就听Chloe & Lynda 的话,
一整天吃粥。。
结果!!晚上又嘴巴痒,
跟bettina下去7-11买2条2块的巧克力吃!!!(我才吃半个而已。。)
哈哈哈哈。。
就这样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我的病还是没有好。。哈哈哈哈。。
这个不可以怪我嘛。。
谁叫甜品是女人的最爱勒。。:)

下两个礼拜就大考了!!
我却开始生病。。
希望能够早点好起来。。
要开始念书了。。
哈哈。。
前四个practical test, class test and moke exam 都考的不错哦!!^^
希望大考也是如此。。。
愿神赐福与大家!!




(生病还去逛街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