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03 December 2010

放假了。。。

时间过得超快的!一转眼就到12月了。。
感觉才从马来西亚过来不久。。匆匆忙忙过了一个月。。
assignments,这个 test那个 test,然后又放假了。。
其实这一个月还蛮折磨我的。。
身子很多次很多次都撑不下去了。。
因为我又生病了。。
嗨。。
当然,那个多嘴,外表开朗,大笑的明明还在“运作”咯~
有时候真的累到睡不着。。脾气也会变坏。。
但是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要撑下去。。
很努力的祷告。。
有时候,你越难过,你会笑得越大声。。
这个是我吗。。。。
那些是我知道都是小事,
总是逼我自己不去在意。。
因为回过头又发现还有很多更值得我在意的东西。。
想到这里,要流的眼泪就吞下去了。。
看身边的人都能让我笑,开心。。
就觉得那些东西都是小事一桩。。
但是。。。。。。。。。。。。。
这个让我害怕一个人。。。
害怕又胡思乱想。。
害怕又哭。。
但是我又发现,上帝一直陪着我,安慰我。。
派了很多天使在我身边,弄我笑。。
心里又觉得安慰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很麻烦哦。。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我觉得我的头脑的构造一定很复杂的。。
=p

不管怎样。。辛苦的一个月过了。。。
现在放假咯!!!
该准备静下心来接受洗礼课程咯!!
满心期待。。
没事的话在家上网。。
等人约我咯。。
哈哈哈哈。。
希望这个假期上帝能全权带领。。
过个有意义的两个礼拜。。
加油!!!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