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4 December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不开心的我,

emo的我。。。
终于甘愿一个人出去了。。

哈哈哈哈。。
因为平常就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躲在家,
不吃午餐,一直上网看东看西。。

乱想东西。。

今天的我就决定出去一个人走走。。

本来想说去吃“幸福”。。

但是我想一直呆在一个地方,

就决定去吃我这个月第二次的Mcd!!!
哈哈哈。。
因为午餐的Mcd比较便宜。。

平常要6块多7块。。

午餐的时间才4.50哦!!!

upsize 了才5块~~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一个人吃好了就坐在那里灵修。。

念箴言书。。

念一半就花4个钟头左右。。

心就比较平静了。。

念的这段过程,我觉得上帝一直在教训我所犯的错。。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现在的我还是犯着同样的错误。。

一个人想很多。。

了解人生更多。。

求主一直带领着我。。。

使我谦卑,使我更愿意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
不骄傲,不自大。。

我愿把我以后的时光都交托在主的手中。。

感谢主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一直教导我,教训我。。。


灵修过后,就一个人到mall里走走。。

感觉心平静了。。

听着播放的圣诞歌。。

心理充满喜悦。。

就到每一间店里逛逛。。

想找个最便宜的老鼠!!!!
原因:我已经在半年里坏了3只老鼠。。
是不是因为我家楼下都是猫, 老鼠吓到坏了。。。LMAO~~
反正我这次就不要下重本钱了!!!

结果!!
就在popular看到7.50的老鼠!!!!

当然我就直接买了~~~哈哈哈哈哈。。
便宜到~~

我也买了一本记事簿。。

2011年开始我要从新规划我的时间。。

事奉,学业,玩耍的时间要好好分配。。

虽然此刻的我对自己很失望。。

但是我相信这次我能improve myself more..

虽然不会到最好。。

但是求主帮助我。。
我一定可以的~~ :)
刚才跟爸爸webcam.
.
还是一样很开心。。
看爸爸妈咪每次看到我就笑眯眯的样子。。

我就很幸福。。

最近觉得跟爸爸的话题月来越像朋友。。

什么东西都可以谈。。

当然,我今天跟爸爸说了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跟我爸传福音!!!

我也很惊讶我爸会肯听我说。。

可能他认为我长大了,愿意听我说了。。

我很感动。。

更觉得自责。。

我爸都觉得我长大了。。

可是我脾气性格还是像小孩子。。

好想变成熟稳重一些些。。
不要像现在那样还是那么不正经。。

嗨。。。
正在努力的改进。。嘻嘻。。
虽然我知道很难。。。


总之今天还是一样down。。

但是难过的东西释怀了。。
我会努力的。。

希望我能改变。。:)

帮我祷告吧!!

加油!!:D


现在是照片分享。。:D



我明年的记事簿~~


我新买的老鼠~~~便宜但是包装很可爱的说~~~:)

很漂亮厚~~:)


我跟我弟弟~~哈哈哈哈。。大头小眼睛。。

好啦。。这张有比较好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