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5 February 2011

♥2011年情人节 :)♥

2011年的情人节终于到了。。
本来应该是很兴奋的我,
竟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
哎,
就找个时间来买给他第
一个情人节礼物。。
我就骗他说我会在学校乖乖做功课,

结果我是跑出去购物。。
一个人买礼物真的是很折磨人的说。。

结果我就决定第一个情人节就买我们第一件情侣衣!!

衣服上的字我很喜欢。。

Romance freed, environment understand, only you existence.
对我来说,它的意思是,

浪漫的释放,收悉的环境,只因为有你存在。。

是的,跟他在一起,一点都不怕迷路,一点都不怕找不到地方,一点都不怕困难。。

所以我就选了。。

可是!!!重点!!!

我好像买太大件了。。。:(
可是对我来说,做一张值得留着的卡比礼物更重要。。

所以,这次我做了一个粉红色卡。。

我很喜欢我这次做的卡,感觉很温馨。。





当然,过后就很努力的准备我的考试了。。
感谢主!真的很感谢主!
我过了!
而且老师并没有说什么comments..
只是说一句“well done。。”
哈哈哈哈!!

我觉得只能够把荣耀归给主。。

因为我是凭着对他的信心,祷告,还有完全交托给他的心来完成考试。。
我只能说,靠着主的能力来完成一件事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事!!


过后就赶着去开christian fellowship的会了。。

才进入团契还不到一年的我,竟然被选为programmer..

感觉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因为我很容易忘记东西。。
但是我愿意挑战,是因为我要训练自己的脑,

还有自己的责任心。。这样对未来的我都比较好。。

开会竟然开到7.30pm!!

自从早上10点吃的就没吃了。。 可怜Amos等我从他2点放学就等我等到开好会。。
过后就陪他开始我们的情人节约会了!!

结果,因为错过巴士跟搭MRT,我们8.45pm才到目的地。。

9点多才开始吃。。
算算,我们已经11个小时没吃了。。

间中有吃面包。。但是还是不能填饱肚子的。。
一进去New York New York就看到好多好多情侣哦!!(我看我们俩是最年轻的,拿着书包进去餐厅)








最喜欢这张!!太可爱了!!啾啾~~

过后吃完了就10点了。。

本来打算去看新加坡夜景,

由于他怕我太累,就回家了。。

不过这个拜日我们要补回昨天所没看到的夜景。。

期待我下个部落格吧!!

我超喜欢新加坡夜景的说!!好漂亮!!

一定会拍照给你们看的!!:)


昨天虽然很累,但是感觉一整天他都在,
上学看到他,break time出来看到他,考试过后看到他,开会他等我,开好会又看到他。。
虽然很累,但是一整天都有他,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了。。:)


希望大家也幸福哦!!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情人的就等候上帝的安排,旨意吧!!!

情人节快乐!!!:D





好喜欢他给我的。。
十字架的链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因为我们是因为在christian fellowship才相遇的。。
卡我更喜欢!!自己亲手做的!!
百看不厌!!谢谢你!!!!<3>希望我们俩能一直靠着上帝的话,互相勉励,互相进步,互相扶持。。
把一切都交托在主的手中了~~
我爱你!!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歌8:7

8 comments:

  1. lol
    Noob MinMin,if buy too big the shirt,i teach you. Change wf him,let him wear the smallest one,you wear the Biggest one,HAHA,xD
    Anyway,wish you have a long Long long LOVE wf him. =) God Bless you & him.

    ReplyDelete
  2. ah da!!! you da bian la!!! >.< actually my shirt also too big for me.. if I wear his, I will be like dinosaur liao lo!!!hehehe
    anyway.. thanks ya!! love you long long too!!! :)

    ReplyDelete
  3. haha~nvm,u become my black dinasour~wkaka..
    U're welcome,haha.

    ReplyDelete
  4. you have your purple dinosaur is enough already la! hahahahah!! mUAKS!!!

    ReplyDelete
  5. But i still wan Black Dinasour. =)
    p.s. Its name is BARNEY~=P

    ReplyDelete
  6. hahaha.. then I give myself to you lo.. hahahahha.. okay la okay la.. barney.. hand short short d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