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0 February 2011

新年过后的一篇

哈哈哈!!我的朋友们!!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太久没有上来了咯。。嘻嘻嘻。。
是不是很想念在这里发牢骚的我勒???
从年初一打算写部落格,
都是只有打算,没有行动。。
今天就像让自己轻松一点,
就把宝贵的时间给部落格咯!!嘻嘻!!
好吧!!从除夕开始分享吧!

除夕

早上起来,就看到我亲爱的roommate在那边打扫家里。。
也不让我帮忙。。
过后我,eliz还有bettina就去买菜。。
去之前还说要准备跟aunty抢菜,
还走很快哦!!
结果到那边。。。。。。。。。
冷~冷~清~清~
哎。。
就是这么惨。。
我们就买了还蛮多东西的。。
感觉上就是要吃就买的那一种。。
扛了6,7袋的东西回家。。
就准备,
补眠。
过后起来就开始准备了!!



eliz还有bettina负责切,准备材料。。
我就负责炒跟煮!!
大家都好忙。。
“怎样切!!”“不知道哦!!”“哎呀,随便啦!!”“不要肥油!!!!”
我们就这样吵吵闹闹的煮。。
一边准备一边拍照。。
当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异乡过年。。
虽然只有我们3个。。
有点在自high的感觉。。
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都还是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自己准备年夜饭。。
感觉很不一样的咯!!
这是我们的成果!!!:)



不错吧!!!我们煮的哦!!
是不是很像样??
哈哈哈哈!!
我们吃之前就做了饭前祷告。。
由我带领。。
全部人都流下了眼泪。。
真的很感谢神,
用最少的金钱,最少的人力,给我们最丰盛的食物!!
过后我们纷纷打电话给家人。。
更没有想到在民都鲁的家人们还想到我。。
堂哥还牺牲吃饭的时间,
拍照,upload照片tag我了才吃。。
看到妈咪,堂弟堂妹。。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不过更多的是感动。。。
他们还想到我。。。<3>
晚上就朋友们玩牌,我这个不敢赌的就上网。。
突然就听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轻微的pop声。。
bettina就喊说是鞭炮!!!
也。。。也。。。太小声了吧!!!
新加坡真的是很冷清的咯。。哎。。
12点,全部人睡觉了。。
我们还在那边笨笨的在那边倒数。。
笨死。。 哈哈哈哈哈!!!
然后bettina他们玩心脏病。。
我差点给他们吓倒心脏病去。。
在那边狂笑!哈哈哈哈!!
结果,我是第一个睡觉的。。 哈哈哈哈!!


初一

我是最慢起来的。。 哈哈哈哈哈。。
狂睡。。
起来就说要去看电影。。
看“笑着回家” 梁智强,阿牛还有李国煌做的。。
是首播哦!!
舍不得花钱看电影的我, 就因为是首播我才会去看。。 哈哈哈哈哈!!!
去了就看到很~~~~~~多人排队。。
而且已经被卖光了。。
哇~~~ 原来这里初一看电影的。。
2点买不到,结果买4点的。。
就去mcd坐。。 在那边拍照,讲废话。。
很多人吃mcd..原来这里初一吃mcd的。。。=.=
那个电影真的是太好笑了!!
阿牛真的是傻得很可爱。。 哈哈哈哈!!
到后面我笑到吓倒bettina。。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p
不过真的还蛮值得看的咯。。嘻嘻。。





晚上我们就吃火锅咯。。
嘻嘻。。好好吃哦!!
我吃很多很多的虾。。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我就是要吃虾。。
=p

初二

一整天在家做project。。
很乖的咯!!!哈哈哈哈。。
只是因为我要出去玩了怕做不完。。=p
也因为project很忙。。然后很Pek cek..
真的很讨厌group assignment的咯。。=.=

初三

跟amos还有他的小堂妹去玩咯!!
downtown east!!! :)

一进去就去吃ice cream..
小表妹要吃dinasour icecream地说。。哈哈

在很认真的等待她的恐龙冰淇淋。。


好大口!!!哈哈哈哈!!
我跟amos就喝水啦!!


那个颜色真的有点不适合他。。哈哈哈哈!!
结果我帮他喝。。cherry他那里可能会喜欢喝~~
过后就进去玩了咯!!
第一站就跟我来个刺激的!!
海盗船!!!!
我都没有玩过!!!!
就在排队的时候,
我在按电话的时候,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吓倒,然后整个电话掉下水里。。
amos看了傻眼,“这样也能掉??!”
结果就叫人帮我们拿。。很多人在那边看。。
几paiseh的咯!!!!!
感谢主,电话没有坏。。嘻嘻嘻。。不过有点sot sot 的料。。=.=
上去的时候我脚软手软,
叫像杀猪这样!!
那个人还说跟我们说如果很怕就要比手势。。
问题是!!!!我手都不敢拿起来!!!!!!=.=
真的不行。。
过后就陪我玩那个慢吞吞,超小的摩天轮。。哈哈哈哈。。
这个就适合我。。嘻嘻嘻嘻!!

笨笨的。。。XD

我做粉红色的!!!哈哈哈哈哈!!!

过后玩wet and wild..
我觉得还不错!!哈哈哈哈。。
虽然下来的时候有点恐怖。。
因为我怕高嘛!!
还坐两次咯!!!
被逼得。。。=.=

还穿雨衣sia...丑死。。


过后还有玩caterpillar..
晕到我半死。。然后玩fun fair这样了。。
嘻嘻嘻。。最开心就是逼到跟amos拍照啦!!!
很有成就感的说!!!\(^^)/



初四

就到跟amos去教会崇拜然后拜年。。
然后就买了第一个情人鞋!!
哇哈哈哈哈哈!!!!



初五

考试
还有再去干事家吃火锅。。
嘻嘻嘻嘻。。
认识到很多新朋友的咯!!
他们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结束了!!!!!这就是我在新加坡的新年啦!!!
怎么样??
虽然有点闷,
但是还是很有回忆的过了。。
至少还有照片啦。。
哈哈哈哈哈。。

现在就说说过后的计划吧!!
我就2月14号考试。。非常重要的考试。。NSL Practical Test
哎。。好stress...
情人节不知道要怎样的咯。。
嘻嘻。。。
不要乱想了~不好意思地说~~~哈哈哈哈哈!!
16,17号也有考试。。
都是很重的科目咯!!
然后下个礼拜五就开始final exam..
哎。。新加坡的生活就是这样了咯。。。。
虽然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感谢主,
很多东西都过了咯!!!
还是那个开心的明明啦!!
不过,还是要在这里祝你们
新年蒙恩,
身体健康,
爱主更深啦!!!:)
爸爸妈咪弟弟,
好想你们!!!
我要回家咯!!!!
大家都加油吧!!!!!!!

5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祝你一切顺利~~好好照顾身体哦~~
    god bless u~~~~~~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谢谢!!不过,你是谁??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说叻。。。咔咔卡。。
    猜下。。=p

    ReplyDelete
  4. jing...因为咔咔咔。。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厉害莫
    果然懂我。。咔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