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20 February 2011

继情人节~~:)

继情人节那天的忙碌和疲惫,
要看请点击这里!!我2011年情人节:)
就决定在2011年2月20日补过我们的情人节。。
昨天的天气还不错。。 不会很热。。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的困。。
早上6点起身准备去崇拜,
10.30参加青年团契,开会,整理教会。。
过后老师就载我回家。。
原本是送我到chua chu kang,然后自己搭巴士回家。。
过后老师决定亲自送我到家。。
好感动。。
因为他家跟我的家完全不顺路。。
感谢主让我在新加坡遇到干事一家人。。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报,
但是我知道做个好基督徒,好学生是他们希望看到的。。
因此我既不敢让我父母失望,也不敢让他们失望。。

过后1.30到家, 就立刻躺在床上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累很累。。
睡到很舒服。。
3点起身,就开始冲凉打扮。。
这时我家的女人全部都来看我打扮。。=.=
我就在那边弄,他们就在旁边看。。
一直说新娘在打扮,新郎会等很久之类的东西。。
那种环境是很恐怖的说。。

因为你一边弄,有5双眼睛就瞪大大的,安静的看你。。
连我排书都看。。我就喊“不要看我,我只是在排书!”
然后他们就狂笑。。=.=

弄我的脸差不多30分钟。。
原因是因为。。。。。 我爱美不要命。。
为了消除青春痘,就把原本应该涂在青春痘的药, 我拿来涂整个脸。。
结果晚上睡觉脸和颈项就很痒,

早上起来脸整个肿起来,颈项红红的。。
好痛也好痒。。连冲凉动到水都会痛。。T.T
丑到我在那边大喊“我毁容了!!!”

就是这个拉!!

这个治青春痘真的很好,
但是记得!!!
只可以涂在青春痘!!!
不可以涂没有青春痘的地方!!!!

不过不要担心,我的脸今天好了,而且青春痘消了。。
哈哈哈哈。。
不过右边脸的那几个合为一体的还没好,
不过正在消失中。。。嘿嘿。。

过后打扮好了就出去了。。
那几个女人还帮我开门,送我出去,帮我锁门。。=.=
不过她们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爱你们!

到了city hall, 就收到他的信息“到了就跟我说。”
其实我已经看到他了,就跑过去跟他说“我到了!!!”
他立刻无言。。。。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走去explanade.. 就看到表演。。
我猜他们应该是娘惹, 她们都好漂亮哦!!!
而且演奏得很好听!!!
这是我拍的其中一首,rasa sayang...:)
我很喜欢前面那个conductor,声音很好听,很温柔。。
感觉一定是个好老师。。。:)

是不是都很漂亮??

Amos看得很开心咯。。
我一直瞪他。。。哼!!!

不过她们真的很漂亮。。这个我承认咯。。。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穿..它很孤单。。我很生气!!>:(


最近突然变得很自恋。。会耍帅了??!是不是被我影响???0.0


他不知道几时练出来的招牌笑容。。=.=


过后我们就到吃晚餐。。

原本我们要去吃fast food的。。
然后就到hawker吃。。
Amos先去叫食物,
当他回来的时候脸很臭,

原因是!!!他以为6块钱的鸡饭的鸡肉是一整只的!!哈哈哈哈哈

他很失望。。
失望到饭前祷告是我领。。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而我就吃海鲜炒饭。。

饭有点硬,不算好吃。。
不过肚子饿了就什么都吃。。哈哈哈哈。。

还买了甘蔗水。。超好喝的说!!!!!好喜欢哦!!很甘甜~~~YUM YUM!!



好无奈的脸。。哈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突然又耍帅。。惨了。。真的被我影响了??

甘蔗水!!! <3


过后我们就等时间过了。。

又拍照。。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了!!!:) 他有鱼尾纹!!!嘻嘻。。


过后我们就等天色暗下来。。
坐着谈天,等天色变暗。。
啊~~我最喜欢的夜景出现了!!

相信大家应该很常看到这张图画。。

但是这次不一样。。因为是我拍的!!!哈哈哈哈哈。。



不能两个人一起拍,因为没人帮忙。。
不过反正就是很美啦!!
嘻嘻。。 我很喜欢。。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的照片很特别勒??
因为我们穿一样的衣服啦!!

这是我们第一件情侣衣,
是我买的。。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看???hohohoho!!!

过后8点我们就回家了。。

原因他今天考车。。
感谢主,考过了!!!:)

是不是代表我很快就有车车做了勒??哈哈哈
很难啦。。新加坡的车贵到~~~

哎。。不过这是我的梦想。。。。

在新加坡买部好车!!:)


拜五开始考试了。。。

我好紧张。。
但是就是没有心念书。。 怎么办。。
明天开始要跟Amos一起念书了。。
我们两个都要考好好的。。 一起毕业!!!:)
愿主继续保守我们。。
让我们能互相扶持,互相体谅。。

愿主保守所有考试的人,还有读大学的朋友们!!

你们都要加油哦!!!

掰掰!!

2 comments:

  1. 幸福啦 幸福啦~蚂蚁都来我电脑啃了。。
    哈哈,突然发现一个大事。
    你变得越来越丑耶~豆豆多到 无言!怎么会?水土不服呀?

    ReplyDelete
  2. 是咯。。哎哟。。你做么这样直接sia..正在康复当中啦!!!吃个饼干就一只生了。。而且一生就是超大粒的。。我变美了再拍给你看。。T.T正在康复了。。真的。。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