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21 January 2011

宽恕,喜乐。。

啊!!1月要过了!!要过了!!
好期待它的过去,2月的到来。。

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没钱吃了!!!
快快过~~~快快过~~~~ 嘻嘻。。
不过期待2月不代表我期待新年。。

第一次农历新年不在家。。
感觉有点~~~~~怪怪的。。

不是因为没有地方拜年。。(本人讨厌拜年,讨厌讨红包)

是感觉上新年就要跟家人一起,

找自己爱的朋友一起聊天。。

聊自己的新希望,梦想。。

好怀念哦~~~

不过这次在外面也不错。。
念念书准备考试呗!!
气死人的是,初五就有考试了!!!

walau!!!
那天本来还能去干事家吃饭的!! 都被毁了!!!!!
什么烂考试!!

在初五考!!! 哎!
没心了真的~~~~

新加坡真的太赶了咯。。。

连新年都不放过。。。哎!!!


前几天精神还是很不好。。

头痛,头晕咯。。

不过感谢主。。

跟干事聊了过后整个人被圣灵充满,喜乐
今天就很有精神了哦!!

好久没有跟家里的女人出去了。。

因为都在忙。。

拜六想留时间给自己在家静一静。。
拜日崇拜,团契,拍拖。。
哈哈哈。。。
希望4月,year2的timetable 可以让我能分出一点的时间跟她们跑跑。。

想念前半年的轻松。。

我要脱离现在的time table!!!!!

4月快快来~~4月快快来~~~
哈哈哈哈!!!


现在,
想跟大家分享我在这几个礼拜所学习的~~
饶恕,对基督徒来说是很重要的。。

也是我现在想学习的。。

可能你不能接受某某人曾经怎样对你。。

可能你觉得他/她的性格你不喜欢。。

可能你觉得你不能忍受。。。

但是,要记得每个人都有他/她的缺点。。

可能只是他/她的缺点比较明显。。

其实要相信每个人都有优点的。。


约翰福音13:34节 耶稣说: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这是耶稣在上十字架之前所给我们众人的命令。要彼此相爱。。

可是人都有罪。。

人都是自主的。。

人都是照着人的感情来横断事情的。。

人,很难承认自己的错误的。。

就好象亚当跟夏娃吃了分别善恶的果子,
上帝问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把责任都推给对方。。

罪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承认,我很自私。。我以前很自私。。

从来没有为身边的人着想。。

但是我真心想要学习怎么饶恕人,

爱我爱的人,跟我讨厌的人。。

给我爱的人,跟我不喜欢的人祝福。。
想跟你们分享一节经文,


箴言16:2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为清洁,唯有耶和华衡量人心。


这个经节我觉得你们应该记得它,放在心里。。

就是说不管人家怎么对我们,

真心对我们好,还是假意的,

我们不应该对他/她有任何的怀疑,

反而要对他们好,
看他们是清洁的。

要知道只有耶和华能检察人心,
衡量他们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上帝知道的。

所以身为基督徒的我们,要对人家好。。

有神在我们我们的右边,我们必得安宁。。

当然,我还在学习当中。。

要全副上帝所预备我们的军装,来向我心中的恶者打仗。


以弗所书 6: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低档仇敌。并且成就一切,还能站立得住

仇敌,不是人,是那掌权幽暗世界,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不是弟兄姐妹,是那掌管着世界的魔鬼撒旦。


哈哈。。为什么我会分享这个课题呢。。

因为我以前很难饶恕人,

在这里学习了很多,
也听了很多这样的道。。
我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不能饶恕的,或者是讨厌的人。。。

不过我想跟你们分享这几节经文,

希望能帮助到你们抹去你们心里的疙瘩。。

让心里清洁,

做个快乐的人吧!!

分享到此!!

有任何分享的记得要留言!!

我们一起共勉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