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07 January 2011

这个月。。2011

哎。。2011。。。好可怕。。。
应该是我第一次在新的一年开始哭得最多次的一年了。。
2010年12月31号,
在marina bay跟室友们去倒数,
结果失散了。。
发生很多事。。
大家都很不愉快。。
整整没说话两天。。
我在2011年1月1日早上2点在马路旁大哭。。
哭到眼睛一边大一边小。。还肿了两天。。
我的ezlink card还掉了。。
这是继跟电话不见过后的第二张了。。
而且里面有50块钱。。
很笨厚。。
我以后怎样都不会去这种地方了。。
烟花也太令人失望了。。
我的心情从1月1日开始,
就没有真正开心过了。。。。。。。。

1月3日,
我跟他在校园团契吃饭好了回家。。
在巴士上,
我发现到我的钱包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我跟他说,可是不记得是什么东西不见了。。
可是那个时候太累太困了,
就没想这么多,
就回家了。。
1月4日,
我在去学校的路上。。。
突然!!!!
我想到我的钱包不见的东西是什么了。。
我打电话给老师请假,
飞奔回家找。。。
就是找不到。。
我的两张atm卡不见了!!!!
我的室友们就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大哭了。。
精神崩溃了。。
我打电话给他。。
很怕很怕。。
结果他就赶快到我家附近找我。。
我忘了跟他说其实我的室友已经帮我打电话cancel掉卡了。。
害他白跑一趟。。
看他无奈的脸。。我没有好受过。。。。。。
那一天都在祷告着。。
忏悔着。。。
为什么我长不大。。
为什么我面对什么事第一个反应就是哭。。
那天就答应他要立志做个坚强的人。。

从电话不见到第二张ezlink card不见。。
我的钱不知道花多少了。。
明年的房租,每个月的expenses。。
我都开始烦恼了。。
明明知道神就在我心里,就是找不到信心。。
我知道这些都是我照成的。。
是我该承受的。。
我知道,
我有他,有干事,有很多朋友在我身边鼓励我。。
我有一个爱我的上帝。。
我知道,
这些都只是短暂的试探。。
有他们,
我一定会撑下去的。。
求神给我力量,赐给我坚定的心来面对一切的困难。。
赐给我信心。。来解决所发生的事。。
求大家替我祷告。。
大家放心。。我不会哭的!!
我会坚强!!!!!!
加油明明!!!!!!

不过在这几天里,最开心的一天就是1月5日。。:)


不知道还要多久,我的心才不会这么消沉呢。。。。。。。。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