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3 January 2011

感恩的心

“好难过的一个月啊。。。
可以过快一点吗???

再下去我真的瘦了咯。。”
我几乎每天都在说这句话。。
这几天身体开始变弱了。。

伤风,有空没空头晕,头疼。。

晚上8点多就开始体力下滑,
要9点这样就睡了。。

真的有点不耐了。。
脾气也开始不好了。。

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时候笑都觉得自己笑得很假。。
可是我真的好累。。
但是心里一定要保持乐观,感恩的心。。
我才能支撑到现在。。
presentation还有class test接棒而来。。
这个term我下定决心要加油了。。
压力就开始有了。。
但是。。。。。。。
上lecture的时候我的眼睛还是慢慢增重。。
头慢慢下滑。。
结果就。。。。zzZ

哈哈哈哈。。

不过那些很重要的还是死逼自己听课做notes..

然后一break就趴在桌子上。。。。zzZ

哎。。。。。。。。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继续这样呗。。

上帝一定会带领我的,

给我力量,智慧跟体力。。

当然3餐现在一定要吃了。。

要不然全部裤子都不能穿了。。
真的是松到~~~

之前有东西吃,不要吃,是为了减肥。。
现在要吃,要限制金钱,不经意的减肥。。

哈哈。。

不过对自己现在的身材稍微满意了一点点咯。。 :)
不过裤子松松的,穿起来不是很爽。。。

所以,还是要吃了。。:)

要不然有人又要长气了。。。。<3
这个月虽然不是很开心。。

不过有他,跟一帮朋友陪着还是觉得很感恩。。

每次遇到什么他们都在我身边。。
帮助我。。
你看看你看看。。 叫我怎么长大呢???
不过还是很感恩有他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

我爱我的上帝~~~


感恩,
我还有爱我的人
感恩, 我还有我爱的人
感恩,
我还有我的家人
感恩, 我还有一个爱我的主
感恩,
我越来越爱我自己

大家记得,

不管顺境逆境都要学会感恩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