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0 December 2010

一个人的一个礼拜。。

哇。。
我觉得我自己好厉害哦!

既然能在家上网一个礼拜。。。才出去一天罢了。。
哈哈哈哈。。

在家上网的日子其实还不错。。

可能真的习惯一个人了吧。。。

吃东西也懒惰吃。。

就坐在电脑前面听歌,
有人谈天就谈。。

没人就发呆。。

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冷静的过了。。

感觉在新加坡这种繁忙的城市,
一定要给自己机会放慢脚步比较好~
再过一个礼拜就要开始工作了。。
下个礼拜应该过得比较充实。。

因为洗礼课程终于开始了。。

期待加兴奋。。
心更是准备好要静下来看主要跟我说什么了。。

当然今年的圣诞节是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圣诞。。

除了能到orchard看美美的灯~

当然是我受洗的日子啦!!

期待。。。:)

当然,
我现在想说的是闹得轰轰烈烈的美男子自杀事件。。

看到他的留言,
他哭泣的照片。。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他真的做了。。。。。。

想起之前我也是很想很想死。。

过得很不开心。。

每天发呆,走路都想着到底怎样死。。

不过爱我的主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让我现在变得更开心。。
被圣灵充满。。

当然会遇到挫折。。

但是我知道我该跟谁倾诉。。

如果那个男孩早就知道福音,
可能不会走向现在的路了吧。。。

希望他能安息。。。。


好啦。。
我的分享到此。。

掰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