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6 December 2010

我的电话的故事。。。。。

大 家!!!!
跟 你们说哦!!!

我的电话又不见了!!!!!
嗨。。。。。。:"(
我严重的怀疑我的头脑一定有某个地方不能function,

神经系统有一个不能detect到 any sense,

皮肤太厚,receptor不能function。。。

怎么会又发生这样的事呐???

哈???

为什么????

我的电话做么不要我????

我虽然是粗鲁了一 点,
但 是我还是对它很好。。
给它一个小袋子住,
为什么还是不要我???

T.T
我严重的觉得我改做个全身检查。。

每个cell, nerves, hormone都要检查好好的。。
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对对对。。。(神经病发作)



不过,

感恩 我不是一个人
感恩 有个伟大的天使帮助我
感恩 我的电话虽然遇不到好人,但是它的主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感恩 我爸爸没有骂我
感恩 我还有上帝
感恩 我还有感恩的心


本来拍很多照片的~~~~~~
全部没有了~~~~~~

:"(
不 过,下次我一定一定一定会注意了。。

尤其是!!!!

after comman test..

两架电话都是after comman test不见的!!!!

我一定会提醒我自己的。。
嗨。。可悲啊我。。。。。


今天去买电话。。。
Bukit Batok看到了samsung wave二手。。
价钱350。。

看了感觉还不错。。

但是还是喜欢新 机,

就去CCK买。。

以下是我跟老板的对话:

我:老板,我要touch screen电话。。
老板:
你prefer什么牌子的?

我:
LG会好吗??

老板:
不错啊。。很便宜哦。。 168块而已。。

我:
(眼睛长大大)相机像素多少???

老板:1.3
我:(心理:切)还有比较好的吗??nokia?
老板:
要不然我介绍你se vivaz咯。。不错哦。。(然后拿另外一架出来,我忘记是什么model了)

我:
多少??

老板:
368

我:
350

老板:
你看先要不要再跟我说350,等下我白高兴一场

我:
好咯。。

老板:
(介绍功能)+ 如果我是你我会选se vivaz咯。。它一出是500多,现在比较少出了就300多。。才出不久的。。

我:
哦。。。350

老板:
(脸歪掉)哈。。。真 的么???

我:
嗯。。(眼睛张大大)

老板:
(看他旁边的朋友)360不可以么??

我:
不 可以

老板:
好啦好啦。。。

我:
哈 哈哈哈哈,,(沾沾自喜)

过一会儿。。。

我:老板,有没有壳??送我
老板:
你去那边看下有没 有。。(帮我粘screen protector)

我:
没有勒。。

老板:
那我卖给你这个(比较漂亮的,不是那种透明的)。。卖你便宜啦。。8块
我:我不要
老板:
我卖你便宜了哦。。

我:
不要,我要你送

老板:
(脸又歪了,看他朋友) 好啦。。送你啦。。

我:
你看。。明明能够送我还卖我8块!

老板:
是他说可以的厚。。谁叫你刚才一直看他。。(看他朋友)


我先申明:我没有看他,我一直看电话


老 板的朋友
:哪里,她在看你哦。。你还要送什么??要送她出去吗??

老板:
可 以哦~

我:
不用不用。。哈哈。。

老板朋友问我:
你 住哪里??

老板:
你要我送她回啊?

我:
(傻 笑)


然后我就很开心的跟他们byebye就走了。。
一走出去,心一阵痛。。
为什么我要花这个钱。。

本来肚子饿,结果没有吃,
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
就在电脑面前哭了。。

很无奈啊。。。。。。。
人生就 是这样。。。
有得有失。。

当作是教训 吧。。。。。。


跟你们宣布两件事:
1)我这个月吃3次KFC,3次MCD!!!xD

2)我终于看到我好久不见的锁骨了!!哈哈哈哈哈哈!!yes!!!! 这个算苦中作乐吗?? =p


这两天都参与洗礼课程。。
很开心,很享受这个学习过程。。
下个礼拜受洗 咯!!!
还有过我在新加坡第一个圣诞节。。
希望可以看到美美的灯~~~
过个有意义的圣诞。。
忘掉不开心。。
期待 来临的圣诞吧~~~
<3


给你们看我的电话。。但是不是我自己拍的。。
我自己拍的慢点给你们看咯!!



我的是紫色滴!!!!






对这个电话的评价。。
1)漂亮
2)我不习惯按它的screen。。需要练习。。哈哈哈
3)拍照的素质很好很好。。:)
4)最重要的一个。。有wireless!!!哈哈哈哈。。

总个来说,还不错。。
可是需要习惯咯。。:)
希望能够用两年。。。:"(
不要再偷我电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