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20 November 2010

啊!!!太感恩了!!!!

好开心好开心。。
神真的大大的赐下恩典给我。。
当初来新加坡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改过自新。。
把以前在民都鲁的缺点跟不愉快通通忘记。。
上帝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仍然爱我。。
在这里虽然有时觉得委屈,压力,不开心。。
但是我在这里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都是这么热心的帮助我。。
我自愧不如。。
在这里的日子,每天都依靠神。。
觉得我在信仰上更坚固,更爱主。。

在民都鲁的时候很想接受洗礼·。。
但是还是觉得信心不够。。
常常因为很多事情放弃接受洗礼课程。。。
今天去教会听到牧师说12月25号是接受洗礼的。。
那个时候就下定决心不管遇到什么事,
一定要接受洗礼。。
我就跟一个姐妹提出我的意愿。。
结果她就代替我跟牧师说。。
牧师听到后,就说课程已经结束。。
不过他向我的干事提出帮我私底下栽培我的建议。。
我听了,就又惊又喜啊!!!
栽培课程需要上10课,他们竟然愿意为了我私底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栽培我!!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干事说会在2个星期内帮我完成这个课程。。
啊!!!!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当然,这一切还是要靠我对上帝的信心有多大。。
上帝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
让我这么一个year one的学生在校园团契担任副组长。。
又给我机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变成他的儿女。。
我真的很感恩。。
我确定这次我有信心能够做好。。
我真的希望能够做好。。
在新加坡参与校园团契的活动。。
查经,灵修。。
我知道我这一生都会跟随主。。
感谢主给我这么大这么大这么大的恩赐。。
感谢主在这里让我遇见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的好人。。
真的很感谢主。。。。
真的要感谢牧师跟干事。。
他们相信我才会私底下帮我做栽培。。
我现在的心还是很激动。。
上帝。。
你让我更相信你。。更爱你。。
求你继续让我依靠你,
让我变成那个你喜爱的儿女。。
单纯,没有杂念,没有仇恨,会祝福人的我。。
大家记得帮我祷告。。
我要做的更好更好。。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