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2 November 2010

一个月咯!!

今天我不乖。。写中文。。哈哈。。
新加坡,我回来咯!!!
过完3个礼拜的假期。。
又离开爸爸妈妈到外地。。
在家的生活是幸福的。。。
吃好的,睡得好。。
几乎每天晚上跟朋友出去游荡。。
很幸福+开心。。
以前每天在家就觉得没什么。。
现在才知道在家真的很快乐。。
爸爸妈妈的疼爱,
跟弟弟开玩笑,谈天。。
跟朋友们大炮。。
都是我珍惜的。。
感谢上帝,趁他们还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发现到他们的重要。。:)

回来新加坡一路上,我是开心的。。
因为可以跟我那一家八婆谈天!!:)
当然一到家就开始一边谈天,一边收拾。。
晚上就去吃我最爱的新加坡板面饺子!!!!
幸福的说!!
回去的两个星期,我已经吃10碗板面饺子了!!
啊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但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就要晕了。。
每天早出晚归。。除了拜五。。
每天到家就昏昏欲睡。。
就很少跟我的八婆们谈天了。。
不过身为老大的我,当然还要关心他们一下咯。。
做老大是不容易的!!哈哈哈。。。没有拉。。

回来的一个月,我做了很多事哦!!
最开心的就是,跟我最爱的小院团契一起筹备布道会!!!
我第一次领诗哦!!
大家一起留在学校到很晚只为了筹备。。
大家一起努力。。
感谢神的带领。。
当晚的气氛是很好的。。
当然,不管到哪里,我都是笑话。。
哈哈哈哈。。习惯了咯。。
大家开心就好。。哈哈哈。。
这两个布道会对我人生很重要。。
因为我发现我真的很爱主。。
感恩他给我的一切。。
他让我看见我不开心的事情有多渺小。。
我的信心被建立。。
软弱一个人的时候只能一边流泪,想着主。。
感谢主,一直赐给我恩典。。
一步步慢慢的把我带到你面前。。
我知道我有罪,但你仍然没有离弃哦。。
真的很感恩。。。。:)

还有上个礼拜我的八婆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给我一个超级意外的惊喜。。
所以就说不可以一直想办法作弄人。。
有天人家也会作弄回你。。
哈哈哈。。
其实我也觉得可能我的生日会是只是蛋糕吃东西而已。。
因为我们的课程表真的很满。。
再加上爸爸妈妈已经庆祝了。。
我也不敢想太多的。。
哈哈。。
不过她们这个惊喜弄到还蛮辛苦的拉。。
只因为我的死脑筋咯。。
一直不肯出。。
没办法嘛。。因为我的课程表真的弄到我很累咯!!
结果她们本来要带我去唱歌,就被我拒绝了。。
哈哈哈。。还想到很完美哦。。
=p
结果她们分两批。。
一批陪我去逛街。。
一批去买蛋糕。。
结果我去银行申请户口。。
另一批朋友整整等我2,3个钟头。。
我还不知道她们在筹备,
还跟银行的人谈天谈到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结果才知道她们在餐厅里面坐在那里没有叫水一个钟头了。。
我还在enjoy。。哈哈哈哈哈。。
精彩的来了。。
今年是我20岁的生日。。
结果她们就买了份一个礼物。。
用20张报纸来包!!!!
叫我一层一层来拆。。=.=
开进去,结果是一个丑到暴的shower cap!!
还有两条辫子的!!=.=
他们叫我一定要带上去然后跟全部人拍照。。
吓衰阿。。。。。。
没办法。。
只能服从命令。。。=..=
不过真的很谢谢她们精心安排。。
:)大家这个学期一定要加油哦!!

回来的这个月当然有不开心的事。。
有泪水,委屈。。
但是我只想跟大家分享我开心的事。。
因为我要让你们看到开心的明明。。
充满笑容的明明。。
就像小丑一样。。
没有悲哀。。
:)
祝福大家!!上帝爱你!!!!:D



PS:本来要跟你们分享照片的~~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下次吧补回给你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