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9 August 2010

闷。。

啊。。好闷啊!!
不是生活上的闷,
是心里很闷。。。
心里有个大石头按着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考试要到了。。
就期待着可以回家的那天。。
没想到发生了一些事,
导致我可能因为这个原因不能回家。。
虽然我家那几个女人都说没事,
但是只要有一点巴仙率会导致我不能回家,
我就很不开心。。
因为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其实,我不是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只是我不敢放太多信心下去。。
人有时太过自信,
会导致失败。。
昨晚这么好睡的天气,
我这个睡女王竟然无法入眠。。
嗨。。。。
希望一切就像她们所说的一样,
不会有事的。。
我一定能够回家的。。。
只能祷告上帝,让他指引我前方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