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8 August 2010

生病第三天。。

呜呜呜。。
现在我的声音几性感啊。。
每天躲在家上网。。
跟几个女人当宅女。。
披头散发在家谈天上网。。
昨天还download新的改照片软件。。
很漂亮哦!!
在那边玩的很开心。。
快活啊!!
只是很不服气一放假就生病。。
导致我连念书的力气都没有。。
不过昨天发生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
那就是我的好朋友,AH DA 在她的最后一次考试拿到很好的成绩!!!!
4个A, 1个B~!!!!
超开心的!!!^^
恭喜你啊!!!
这激励我要开始念书了。。
谢谢你的鼓励哦!!
我会加油的!!^^

一个人跑来新加坡念书的原因很多,
有逃避的东西,当然更重要的是要来这里有一番成绩。。
刚刚开始发生很多事,
导致我念书的心减少很多。。
但是我知道主一直在看顾我。。
给了我很多机会,
让我认识到很多人,
感觉在campus也像以前在学校一样。。
走到哪里都看得到朋友。。
很开心。。
虽然昨天又发生我不喜悦的事,
但是想了又想,
上帝都派我来这里了。。
他会安排最好的路给我。。
荣耀全都归于他!!!
护士的路是我没想过的。。
想到以前还觉得朋友要读护士觉得很奇怪,
现在自己却踏上这条路,
对她们感到抱歉之余,
感觉上冥冥之中早就已经安排好了。。
现在的我只能向前看。。
忘了以前的不开心,
以对的思想做对的事,才是我该做的。。

现在的我是希望这一辈子都帮助人一直到老去,
虽然我不知道前方还有多少个阻碍和荆棘,
但是我知道只要心归向神,
我相信我能够突破的!!!
加油诗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