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22 August 2010

不可思议??^^

昨天跟我的美女们到sentosa海边去玩。。
^^
是不是觉得我一直都在玩。。
没有念书。。
原因是。。。。。。
不可以这里写。。哈哈。。
只有几个人知道。。^^
不过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出去之前有点怕。。
不过我的链挂着十字架。。
害怕的时候握住它,
上帝在我身边看顾着我。。^^
本以为只是去商场逛。。
结果被通知要到sentosa海边。。
我们穿到这样厚。。
差点把我们热死。。
所以就到那里买了buy one free one的背心穿。。
顿时就舒服了!!
我们到那里就是凉爽的旁晚。。
吹吹海风。。
当然。。
最美的黄昏是重点。。
好美好美。。^^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感谢我的女人这么高超的技术。。
完全没有edit的哦!!!
爱你!!

不过我还真佩服我们几个。。
才来几个月,
整个新加坡玩的地方都给我们玩完了。。
哈哈。。
人家是远方到sentosa旅游。。
我们是像去巴刹那样。。
要去就去。。
很像不用钱那样。。哈哈。。
不过,
昨天可以算是特别的一天。。
感谢那两个女人。。
他们的伟大牺牲。。
早一天一定会请她们吃好的。。
哈哈哈。。
在新加坡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玩的时间。。
脚步可以放慢。。
不用像上课那样,匆匆忙忙。。
现在的我多了一个烦恼。。
幸好我有很多人可以讲心事,打电话。。
虽然有时心情不好或会不爽,
但是到头来还是粘在一起。。
希望这段友谊维持的不止这样。。哈哈哈,,
我常常跟他们说,
在新加坡有她们就好。。
不用男友。。哈哈哈。。
虽然听起来有点假。。
但是我真的是这样觉得。。
^^
嗨。。
放假这么久,
书就是懒惰拿出来。。
管他啦。。
看我的mood。。^^
好了!!
接下来又是照片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