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4 August 2010

^^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最近的我啊。。
念书,考试,去玩,念书,考试。。
哈哈哈。。。
在这里发生很多事,
有开心,有不开心。。
在这里正在学习坚强,独立。。
感觉什么都要自己来。。。
感谢主的是,
让我遇到很多好朋友,
学习的,一起住的,校园团契的。。
都是互相帮忙,互相学习。。
感谢主,
在这里都是遇到好人。。
有时候好到会觉得我很像很自私。。
哈哈哈。。
不过一切都还在过渡期咯。。
现在第一个semester结束了。。
班上的同学又会换了。。
又要认识新人,跟新的团体合作。。
其实不用我说你们也会知道,
人其实分很多种。。
什么人都有。。
就要看自己怎样应付。。
以前的我无知,什么都跟自己的脾气,
现在的我正在学习怎么与人相处得更好。。
因为往后工作会看到更多种人。。
感谢主的带领。。
低落的时候,
他派很多人来帮助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动。。
啊!写到这里就回想了好多好多事。。
虽然才来没多久,感触却很多很多了。。
如果未来有碰到你们,
我一定会跟你们分享的!!

现在的我懂得怎样凭信心做事,
反事交托与主,
不会再害怕一个人了!^^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