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21 August 2010

Happy 20/08/10 :)

昨晚终于跟我在新加坡的好朋友出去了!!
为什么说终于呢??
因为我拒绝她们很多次了。。
哈哈。。不是因为没有空,就是因为没有钱。。
所以昨晚就跟她们到新加坡的名胜地, Sentosa 的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本来如门票需要新币75块的。。
不知道什么几十开始晚上7点到十点入门票只需要新币5块钱!!!
这么好康的东西我当然是要去咯!!哈哈哈。。
昨天下午我就一个人到habour front 那里等那两位大小姐。。
结果。。。。。。。
中间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哈哈哈。。
不过这件事不好在这里说,
我觉得就算我说了也没人会相信。。
但是真的太夸张了!!
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开心到~~~:)
不过发生这件事我是在心里开心。。
我的那两位小姐是超开心!!
比我还high。。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买5块钱的yogurt吃。。

好好吃得莫!!
过后我们就到USS 去玩了!!!

在那里根本就是另一个世界。。。
因为里面的建筑物,路牌,车子,
全部都是old new york!!!
超酷的!!!
当然,
吃的也很贵。。
一个热狗就要七块。。
不要怀疑,
我买了!!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是很好吃。。^^
吃好了过后就去shopping,拍照..
我不敢买东西。。
要不是口真的太渴了我也不会无聊到去买一瓶两块钱的水。。

最精彩的就是10点的烟花!!!!!
我第一次看到music firework!!!
烟花随着音乐喷放!!
好美好美!!!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已经12点了。。
还不甘愿睡,
上网到2点才肯睡。。
不知道几时开始,就没有上网到这么夜了。。
都忘了是为了谁,为了什么。。
哈哈。。
不想了。。
昨天发生的一切真是让我开心。。
哈哈哈。。。
下个拜五还会跟她们去看电影呢!!
期待期待~~^^
不过这期间一定要念书了。。
要不然开心这么久,
到后来拿到成绩的时候在那边哭。。
我才不要。。
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掰掰!!


『照片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