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04 March 2011

新家!!

大家好!!
我考试考完了!!!
感谢主的恩典。。
每次的final exam都给我最充足的时间来准备,
并给我聪明智慧来完成我的试卷~~:)
哈利路亚!!
忙好考试,就是要忙搬家了。。
这次是我在新加坡第二次搬家了。。
真 的 很 累!!
尤其是我对灰尘敏感的,
更是苦了我。。
再加上我本身对收拾没有概念。。。。
哎。。怎样嫁人这样??(深情款款的眼神)
就很努力的收好了。。(结果是全部乱丢一个塑胶袋就放在盒子)
然后就身体疲惫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7点醒来跟室友打扫屋子。。
到9点多才停止。。
东刷刷,西刷刷。。
再加上没吃早餐,
结果就太饿料咯。。
没办法。。真的好多东西需要收拾。。。。。
要不然会被罚200新币!!!!:(
休息吃东西睡觉拍照。。
到了中午4点就盼着罗里的到来。。
好可怜的工作人员。。
搬一大堆东西。。(你们也知道6个女生的东西有多少的咯!!嘻嘻嘻!!)
到最后本来定价80块变成100块。。
嘻嘻嘻。。
过后就跟屋主谈好,签好合约,就去吃东西。。。
我吃nasi bryani。。
好好吃!!
不过。。。。。新币5块。。。。。=.= 好贵
我忘了拍下来了。。
原因:太饿
过后就大概的首饰,就跟我的房友,Bettina回旧家。。
原因:她的母亲说4号正式近来住比较好。。
所以身为她的伴,当然要陪她咯!!
晚上就在空空的房子睡sleeping bag..
第二天7点起来去新家。。
3号早上:一到新家就开始收拾,还有烫全部皱掉的衣服。。
差不多到中午12点才收拾完毕。。
然后就在IMM去买放必须品。。
去daiso逛,,真的是便宜到~~~~~~
因为里面卖的东西,不论大小,全部2dollar!!
我扫7样东西。。只花14dollar..
开心到。。嘻嘻。。
然后到家就收拾整理刚刚那个买的东西。。
过后就洗澡吃饭然后回旧家。。


我的桌子!!!!!:)还有我的宝贝LAPPY!!!




4号早上(今天拉!!):7点起来,把旧家要带的东西带走,
就到新家了。。
8点到新家。。
就冲凉,吃早餐,
就赶去学校跟朋友讨论校园团契节目策划组的计划书。。
10点到12点。。
就去找那位我一个星期没看到的Amos..(除了那天特地煮给他吃之外)
今天他考好试了,就很开心的带我去吃鸡扒,
更陪我到处去做拷贝钥匙,做手表等等。。
才不到2点我就觉得困了。。
他就送我回家。。
我答应他拜日一定会很精神的陪他出去。。
他说了一句话:“你不要说几时要陪我出,最重要的是你。把自己精神养好,我们出去才有意义。”
我听了很感动。。
因为他虽然在乎我没有陪到他,但是他更在乎我的精神跟健康。。
老实说每次看到他为了我的精神状况担心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疼。。
所以求大家为我祷告。。
这样我才能在year 2能全力的服事主,
也不让他这么担心。。

Love is God.. 爱也是不计较,对方多丑,多少的缺点。。XD


我们的钥匙圈~~~:) 可爱吧!!
过后到家了,我就呼噜大睡了。。
好久没有那么累了。。
连续忙3天。。睡得很深很深。。
一起身就头痛。。
啊~~~大家请为我祷告!!!
我真的很需要身体健康来完成我下个礼拜的校园团契会议还有最重要的clinical attachment!!!
因为这次的clinical attachment是真正要全部hit到target的了~~
好紧张跟压力。。
不过我知道主一定会保守我的。。

在这几天,我真的感觉到主一直都在帮助我。。
不开心的事情,我都祷告,为别人祷告,求主赐福给他们。。
希望他们都能早日信主。。。
将来,以后。。
我们能在天家相见。。
我很期待那一刻。。
那个永恒的国度,没有悲伤,没有罪,只有爱~~~
:)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