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30 March 2011

全新的我 :)

大家好!!!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上来更新了咯。。
嘻嘻。。
我到民都鲁了!!
最开心的事就是每个人都说我瘦了。。
但是我觉得3个礼拜的假期,
我很快就可以肥回来了。。:(
27号早上amos送我到机场。。
很舍不得他。。
但是能怎么办??
很久没有回家了,还是要回家的。。
所以,Amos要乖乖哦。。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在机场依依不舍。。托了好久才进去departure hall。。

终于在2.30pm到了美里机场!!
第一个说我瘦的就是爸爸啦!!
感觉他没有为了我的减肥成功而开心。。
反而一直吩咐我妈妈煮这个煮那个。。
我心里说。。一定又是肥肥的回去了。。:(
不过,妈妈煮的还是很好吃。。就算要减肥,还是会忍不住多吃几口。。
所以。。 不能断食,只能节食。。哈哈哈。。
I'll try my best to keep fit!!!! X)

回到民都鲁的第二天我就去改造自己了!!
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就是染头发+弄卷!!!!
其实心里是很忐忑的。。因为很怕变老。。
但是我想把自己变得成熟点。。
(虽然bettina说我的头脑不成熟)
但是我觉得外表看起来就好。。哈哈哈哈哈!
结果就在28号下午5.30到hair art galler做头发去。。
这次是跟堂姐一起做。。
她拉直,我弄卷。。
全部花了RM330。。。
用了5个小时。。
原本我想要的发型是比较大波浪的。。。

差不多像这样。。(我知道我没有那么美)
但是hairdresser小姐说会很快变直,
而且前面弄卷很难收拾。。
所以我就决定把我头发交给她了!!!:)
其实光是染头发我弄到我很爱睡了。。。
染了2个小时。。
染出来的颜色我很喜欢!!
那个时候有在考虑说要不要弄卷。。
结果还是勇敢的尝试了。。
结果出来。。
我一上车,爸爸就傻眼的看着我说。。我还以为你明天结婚啊,这么那么美??
哈哈!!真的是害羞的说~~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拍照的时候颜色特别不明显的咯。。

颜色超级不明显的。。很讨厌。。
不过有些人说好看,有些人说不好看。。
不过我很谢谢朋友们的意见。。
这是我新的尝试。。
所以我都会接受的!!:)

昨天,30号。。
去华利买化妆品还有夹子。。
哈哈。。想变美一点。。
结果才买几个就买了50块。。嘻嘻嘻。。
今天是阿冰生日。。
然后就打扮了一下。。
:)
头发颜色终于明显了!!
太开心了。。。


开始有点喜欢我的发型了。。
可以骗人说我很斯文。。哈哈哈哈哈。。
(我很坏)
不过昨天阿冰生日我笑得很夸张。。
感觉还是一样好笑啊他们。。
也很开心。。
看到他们每个都有很好的爱情。。
嘻嘻嘻。。
祝福他们。。。
快快结婚哦!!!:)
照片呢,都不在我这里。。
照片应该都很丑,
因为我很粗鲁。。哈哈哈哈。。。
不过有时候觉得粗鲁会比较自然咯。。
拘谨很痛苦啊对我来说。。
嘻嘻。。

好啦。。分享就到这里。。
有空一定会上来的!!!
bubye!!!

4 comments:

  1. 不错的发型。。美美^^
    可是发色看不出
    你染什么颜色?暗色?

    ReplyDelete
  2. 我染褐色。。哈哈哈。。因为我本身的头发比较黑。。虽然选很浅的颜色了还是看不出。。不过在灯底下就非常明显咯。。嘻嘻。。

    ReplyDelete
  3. 不要担心 染发的颜色会慢慢 越来越亮和明显的
    嘻嘻~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开心就好~=)
    好好享受 这愉快的假期呀~(羡慕的表情!!)

    ReplyDelete
  4. 哈哈。。是的!!:) 我会努力的把时间花在睡觉。。气死你。。哈哈哈哈哈!!谢谢你!!miss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