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4 March 2011

神的旨意一直都在。。

短短的3个月,
既然就发生这么多的天灾人祸。。
云南和日本的地震。。
夏威夷火山爆发。。
最令人耸动的就是日本的8.9级的地震+海啸!!
在这么困难的时刻,
他们无助,但是依然互相帮忙,
拯救灾民。。
但是天灾,谁能制止呢??
我们人类无奈的接受这么天灾。。
当一个地方发生天灾,
全世界的人就撼动,默哀。。

在这个时刻, 很多人都回焕然警醒,
是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呢??
大家对世界末日的感受是什么呢??
害怕,无助,逃避,彷徨??
的确,圣经上所启示的东西都要实现。。
天灾就是其中一个。。
但是仍然很多人未信主。。

仍然很多人承受在罪的当中。。

不愿意谦卑认罪,
不愿意接受那个创造万物的主宰。。

享受,沉浸在罪的世界里面。。
身为基督徒的我,
我当然害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同时也期待着。。

害怕,是怕看到众人在那个时候的审判。。看到自己认识的人却不认识主的情形。。
我想传教,可是很少人愿意听。。
求主继续给我力量。。
因为我很想在天家再看到你们~~

期待,是期待回天家,因为基督徒本不属于这个世界。。

请大家为这个世界祷告。。
用主的爱来关心世上的人。。
在此,我对世界上所发生的天灾感到心疼与悲痛。。
求主加添他们力量,安慰他们的心。。。


而在此时,

我最爱的校园团契就在今天凌晨到中国西宁与那里的校园团契交流。。
而我最爱的干事与我的男人也是其中一个参与者。。
起初我很赞成Amos去, 因为我觉得是很好的事奉。。
现在发生这么多的天灾, 我开始很担心。。
不知道哭几次了。。 但是想了又想。。
世上发生的每件事都是上帝的旨意。。
我愿意顺服。。。。
昨天晚上陪他收拾行李,到机场,

吃东西,在他怀里睡觉,
到今天早上2点。。
在众人聚在一起祷告之下, 他们终于启程了~~
很庆幸,我没有哭,

看到他进去,我觉得很骄傲!!
他是背负着上帝给他的使命去为主工作!!
我太骄傲了!!!
我也要在clincal attachment好好为主工作, 照顾他的子民!!
我也要乖乖~~不让他担心我。。

虽然我还会偷偷流眼泪,

但是上帝是我的安慰!!

我期待他们回来!!!还有7天哦!!!:D


piggy back me!! hahaha!!





my handsome boyfriend~~~ muaks!!

Amos and yong liang~~

yong liang and ganshi!! <3

Enjun and little cute ganshi behind~~

get ready to check in~



We are Family~son of God!!!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representative!! (not including me~~)

:"( waiting you Dear~~

最后想跟大家说,
我们要好好地活下去。。

上帝必定看顾他的自民。。

他是公益的,但他爱我们。。

他很爱我们。。。。
我们只要遵照他的旨意,

他必定成就。。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