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0 March 2011

神的恩典一直都在

哈咯!!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上来了。。
其实这一个礼拜我都好忙好忙。。
但是是有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我参与了校园团契的leadership camp!!!
是不是很有疑问,
诗明不是去clinical attachment 吗???
哪里的时间去leadership camp??
对!!!
我就是一边去clinical attachment!!! (厉害勒)

7/3/2011 星期一,
我去医院,中午4点就直接到教会了。。
过后就去吃东西,
晚上就有讲员来分享“委身与配搭”,
当然也就是我的Amos第一次当吉他手~~
我当然遮盖不了我的笑容。。
看他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再加上前一天我跟他一起在我家楼下练习,
我唱歌,他弹吉它。。
今天看到他在这么多人面前弹,很感动的咯!!!


第一次在当赞美团的吉他手!!!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羅十二3-8 )
是的,在校园团契,唯有学生能与学生交通,
唯有学生更了解学生,
唯有学生更能亲近学生。
身为基督徒学生的我们一定要在校园传福音,
看到软弱的弟兄姐妹就要互相扶持,
但是团契的每个人都要扮演好自己重要的角色,
才能成为一个基督化的团契,
为主做盐,做光!!
哈利路亚!!!
但是我们常常被环境影响,
被世界的走向影响,
很难跟人家开口传福音,
所以这是我要学习的。。:)

在这段分享过后,
我们所有的职员会就坐下来讨论,检讨自己。。
因为身为学生团契的我们必须要互相坦白,互相配搭。。
所以我们都跟全部人分享自己做事的标准跟说出自己不喜欢跟人家怎样对待自己。。
我觉得大家都在那个时候把一切不满都说出来,
这样也很好,
自少大家不用猜疑,
不用怀恨,
在基督里,我们还是弟兄姐妹。。
下一个sem就要开始了,希望这次的检讨会能让校园团契做得更好。。

晚上就12点多才睡,(原因,弟兄姐妹太开心了,一边玩吉他,弹钢琴,一边唱歌 =.=)
结果第二天我5点起身准备去医院实习。。
很感恩,干事特地准备了一瓶鸡精给我喝。。
真的很爱她的说~~~<3

过后Amos就爬起来陪我去吃早餐。。
他明明就只睡2个小时,
竟然陪我从aljuneid搭mrt到novena~!!
我真的不知道要感动还是生气。。
自己明明这么累了,
好像我会迷路这样。。 真的是。。。。。。。

你看,明明就很累了。。


看他的手,怕我跑掉这样。。哎。。。。

过后中午3点实习完又直接到教会继续我的leadership camp。。
一到那里休息一下就开职员会。。
从5点开到9点。。 =.=
我很饿,又很累。。
脾气就开始不好了。。
感谢主,我的脾气能克制得住,
因为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发飙骂人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脾气真的要改一改。。
可是没办法, 我肚子太饿,身子太累,脾气就很自然的不好。。
求主帮助我。。
过后就去吃晚餐, 干事载我回家。。
10.30到家,11.30睡觉,
早上5点起来去实习。。。
感谢主, 主仍然给我足够的体力去帮忙他的子民。。
但是那天晚上,我一到家梳洗过收拾房间过后,
7.30就睡到第二天的早上7.30!! 哈哈哈。。
不过多睡反而不好,
还更困~~ 依然在Mrt睡着。。。
不管如何, 感谢主让我经历过这些,
因为以前的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补眠。。
然而我依然能够服侍主。。
希望接下来的实习能够很顺利咯!!!
分享到此, 拜拜!!!!:D

不知道是谁拍的,不过这张拍得真好!!!好喜欢!!!有帅到~~


这个是丑一。。哈哈哈哈!!!拍照变成video

嗒浪~~~~我最爱的校园团契!!下一个sem希望能合作愉快!!!:D
God love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