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8 March 2011

我不孤单!!:)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
有个朋友突然不理我。。
很伤心。。
不过昨天跟燕敏谈天。。
安慰我很多。。
给我很大的鼓励。。
是啊。。。
我因为心向着主。。
或许我之前做错事。。
我需要认错。。
不是我的错的,
我就算了。。
我的心向着主。。
继续在乎一个不理我的人,在那里哭,
有什么用呢。。
还有很多爱我的人啊~~
感谢主。。
让我认识你。。
感谢主。。
我每次为朋友的事情伤心,
都会有更多朋友的出现。。
感谢主,
给我机会爱您。。。
给我机会为你工作。。
背起你的十字架来跟你走。。

或许有些人会问,你不是有男友陪你吗??
我这几天想了很多。。
我跟他都是要为主工作的人。。
以后会有更多的分开。。
可能有短宣,宣教,服侍。。
我们都要分开。。
刚开始分开会不舍,
但是自从他去中国短宣,
我发现我能一边想念他,一边能为主工作。。
我以为他不在我会伤心。。
但是我一直都在祷告。。
上帝让我有能力一个人面对很多的困难。。
我发现,我们俩的心还是能在一起的。。
这是上帝的恩典!!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觉得上帝一直在做工~~
本来还以为27个skills不可能在两个礼拜达到。。
今天终于达到了!!
感谢主!!!!
让我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次要的。。
哈利路亚!!

给所有曾经讨厌我,不喜欢我的人,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
但是原谅我不能够主动跟你们说话。。
因为被人讨厌,也是很伤的。。
不过我愿意为我以前所做的道歉。。
我以前是个很暴躁,自私,不谦虚的人。。
我都承认。。
但是现在我跟你们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脑海里想到好多人)

我决定了,
向着主来走。。
不管过程有多少人。。
我要从上帝那里得到力量来珍惜我身边的人。。
那些不需要我的,
我就会走开。。
需要我的,
我会在你的身边帮忙你。。
可能我的臭脾气还会来,
不过现在我要学习控制。。
不是说我现在改了。。
我在学习。。所以不要认为我写这篇文章就代表我变了。。
我还在学习。。
了解我的人,
你们给我时间。。
我会慢慢来改。。

感谢主,让我有这番反省。。
感谢主,让我知道我要更努力。。
感谢主,擦干我眼泪。。


刚刚宝贝燕 敏tagged我一首歌。。
我很感动。。
给我很大的鼓励!!
谢谢燕敏~~<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