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9 June 2011

乱七八糟。。收拾就好。。


今天跟baby还有他的死党去游泳。。

很爽很爽。。

喜欢浸在水里的感觉。。
舒服,舒服。。
压力也顿时间没有了!!
今天他还是一样教我游泳。。

这一次我不要!!!
因为旁边有一大群小过7岁的小孩子们在学游泳!!
很paiseh的你知道吗??
结果我把他赶走。。我自己一个人学。。
今天看到很多人穿了很多奇怪的泳装。。
真的是笑到我。。。。不行。。

哈哈哈哈哈。。
有爆奶,还有比基尼。。。=.=
我在想。。 穿这样要怎样游泳哦??????
不明白,就继续笑。。。XD

今天也玩那个滑梯。。
超级滑的说!!

不要说我三八。。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玩。。。
不可以笑我!!!
真的是吓到。。。
我看到那些小孩子很像很enjoy。。
一直用手来滑梯,要滑得快一点。。
我还以为很慢。。结果。。。。。。:(
好啦。。我真的很三八。。

不过,最近真的很喜欢游泳。。
虽然我变黑黑了。。
不过真的很能舒解我的压力。。

很舒服。。:)

昨晚发生一个大事。。
对我来说是又气又好笑。。

怎么可以讲话这么矛盾。。
本人不明白。。
气的是,
本人不喜欢原本不关我的事的事,却把我也拉出去说。。
我会很生气。。
不过。。
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沟通问题啊。。。。

以前都没有这样的事。。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就好了咯。。
真的觉得uncle很可怜。。无端端就。。

不过,我已经把手洗干净了。。

不会牵涉。。
不过我想说的是,
当一个人真的关心朋友。。
是一听到消息就去关心。。

不是等当事人去跟你说。。
还有,我的好朋友的事,
我也不曾帮任何一方。。

我也有帮你说话,
站你的立场说,
我也劝告她了。。

所以我不曾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
沟通的问题,
刚刚开始你们3个很好的时候已经把我忘记了。。

早就没有沟通到了。。

不是现在才发生的。。
你们早就已经什么都没有考虑到我了。。
你们已经自己决定一切了。。
你们写东西的时候拜托反问你们自己,
到底你们写的东西,你们有没有做到。。
现在我的立场是,

我都不管了。。

因为我一直相信,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情绪,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维。。
既然你们对你们的位置很舒服,

那你们3个就好好来。。

我尽力了,
我还是那个一个人在房间,

你们全部在外面哈哈大笑的那一群。。
just stay in this position..
God bless!! :))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你了..如果你们还要怪,请自便,这个是最后一篇跟你们讲话的一篇了。。几时部落格是一个沟通工具了??哈哈哈!)


有你的爱真好,
有主的爱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