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7 June 2011

放假一个星期了!!

终于度过了我第一个星期的放假。。
感觉上时间过得好快哦!!

感谢Amos。。
这个礼拜都怕我一个人,一直陪着我。。

这个礼拜就用了两天的时间来学游泳哦!!

Amos教我游蛙式。。
原因是我想学游蛙式。。
已经练习两天了。。还不会。。。T.T
不过我决定一定要学会了!!
虽然他一直笑我游得很丑,
还一直偷看美女..(哼!!)
不过我不管。。 我一定要有一项才艺!!!
所以我会不知廉耻的继续学,继续让他笑下去!!!

可是我的骨头都硬了。。

希望能快点学好。。
21岁才下定决心学蛙式,是有点羞耻。。
但是。。。我不管啦!!
就是要学。。 祝我学习进步得快点。。XD
还有最近download了QQ。。
疯狂的玩里面的games!!
哈哈哈。。这就是没有人陪的生活。。
对着电脑来生活!!

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房间。。
好想哭。。。。。
哈哈!!
好啦。。
就这样咯。。

晚安~~


what I want to say is,

I am tired to be the one who keep stepping out from my comfort zone to entertain you all.
If you don't want to open your heart and share with me,
and keep stepping inside your comfort zone,
sorry,
I choose to be alone.
Thank you.



一个人在家的邋遢样。。哈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有玩QQ^^
    加油加油。。祝你早日学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