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13 June 2011

安静的一个人...

过了第一天的假期..
感觉很充实.. :)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起来的时候,家里没有人..
吃完早餐就把床单,枕头套拿去洗..
就开始整理我的房间..
擦桌子,把书排整齐..
衣服拍好..
扫地,擦地板,洗厕所..
过后就走路去吃午餐..吃mac..
然后买家里用品..
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了!!

有时候,一个人就是特别好。。
有时候,一个人就很孤单。。
当然,我感到很幸福。。
因为到最后,我不是一个人的。。
在这个房子,
可能只有一个人会跟我倾诉。。
但是,
要感恩!
至少有人!!:)
走到外头去,
还是有人会环绕在我身边。。
一个人,你会想很多。。
想你要干什么。。
想你的梦想是什么。。
想你要的未来是怎样的。。
一个人,可以是很幸福的。。

明天也有东西要做。。
还是在家里躲。。
好好的补眠,
迎接来临的挑战与考验!
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我做好!
诗明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