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08 May 2013

Year 2013-新的开始?

今天好无聊哦!看着电脑发呆,突然就想起我的部落格!看看自己上一个post,发现原来我将近一年没写部落格了!很怀念〜 整理整理一下,上载自己的近照,感觉自己的部落格焕然一新很多!也突然发现,原来我长大了!

这一年多过的真是的多姿多彩。现在回想起来,好象都是开心的事呢!好啦!这一年里,我变胖了,变美了一点,人变得更开朗,朋友死党还是一样没变!

最重要的是,我的男友还是一样,没变!!哈哈哈哈哈哈哈!(太38了我)
不过这个是值得骄傲和开心的事不是吗?哈哈!

现在感觉用电话写部落格,会比较方便一点。过后应该会常常上来谢谢日志!好啦!就这样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