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05 August 2011

XP

啊~~~
竟然这么久没有上来写文章了。。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大家都应该习惯我,放假每天写,上课没有写的习惯。。
嘻嘻嘻。。

一个月多久这样过了。。
中间都很忙很忙。。
忙着assignment,
忙着休息,
忙着考试。。
总算!!!都要过了!!
现在只剩下1个presentation和final exam。。。

再过3个星期我就要回民都鲁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特别想家。。

但是另一头却舍不得我的baby..
他也要开始3个月的attachment了。。
哎,没有人帮我拿书包,

没有人每天被我拉去吃午餐和晚餐,
没有人在我生气的时候立刻被我叫出来发牢骚了。。。
这些日子一定很难过。。

不过,还有很多困难要过。。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福。。
当自己跟朋友们很多话说的时候。。
当自己没有读好书,结果还考得还不错的时候。。
当自己的身边一直有人在的时候。。

当自己的爱人一直在身边的时候。。
当自己的情绪被理解的时候。。
当自己喜欢自己的时候。。
有时候,觉得很讨厌自己。。

当自己要读书,但是却提不起劲的时候。。
当自己有时候心情不好,忽略到了身边很多人感受的时候。。

当自己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做,但是还是做了的时候,
当自己不想一个人的时候,却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面对窗外,面对电脑的时候。。

当自己离神很远,属灵生命没有成长的时候。。
当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
一个人在外面读书的时候, 还在慢慢习惯每次突然的变化。。
但是感谢主,
不管遇到什么事,
在最后他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让我知道如何忍耐,
怎么从忍耐看到更多的事。。

这几个月没什么拍照。。
就偶尔当自己喜欢自己的时候就拍个照。。

每天都睡6个小时。。(没加在班上偷睡的时候)

早早出去。。

每天烦恼怎样减肥,但是还是一直的吃。。。
日子平淡。。
没人称赞,没人唾弃。。
就这样,我的假期又要到了!!!
超级期待的说!!!
那个时候,一定会有很多篇文章了!!!:)

大家要加油哦!!!
爱你们!!!




特别跟你们说。。我修了我的刘海。。很开心+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