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

06 August 2013

看着现在,回顾过去,放眼未来

5月13号,我踏上了我人生新的旅程。
我人生第一份固定工作,是以前的我,认识我的人都没办法想象的现在的我,
一名护士!
我在5月23号正式完成我在新加坡3年的护理课程,
Diploma in Health Science of Nursing。







3年前,我完成了我的STPM,拿了全校老师跌破眼镜的 2.42 GPA,
当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我会上马来西亚的大学,
结果我自己选择了去新加坡,决定当一名护士。
我不是最优秀的学生,也不是学校亮眼的人物,没参与任何的比赛(不像以前在小学和中学那么频繁的参加比赛),
但是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我经历了生命的成长,学习独立,在低谷中爬起,还有好多好多的事,
找到了一群自己爱的人,更找到了一群爱我的人!

现在我是一名护士。
也是短短的3个月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从PRCP ICU 1-2个病人,到病房的7-8个病人,
感谢神让我遇到很好的Senior,都肯教我。
虽然还是像SOTONG一样BLUR BLUR的。。嘻嘻~







今年我也过了第一个护士节,NURSES DAY.
当有人跟我说“谢谢你护士小姐”,那种心中无比的快乐是很令人满足的。

对于未来,现在还是有点未知数。
不过有神来安排我自己的人生。
有另一半的压力!哈哈哈!

当两个人忙起来,真的是可以3-4天不能讲话,只能SMS“我要睡了”“加油,晚安”
不过感谢主,今年还能和他一起去看NDP PARADE。
虽然只是彩排,不过能和他看到爱心型的烟花,就很心满意足了!

对于未来,
想和他一起上大学,
想做个好护士,
想把英文讲好,
想早点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这个真的要求神带领啊!哈哈哈哈!)
想每天都能够发自内心的快乐起来~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得义,这一切都必加给你们。(马太福音6:33)

1 comment: